Pro—Blem
”就像溺水的人必须挣扎。“
2017-06-06  

【超蝙|SuperBat】 A Kiss Upon His Hand

|SuperBat|

Summary:  关于初遇的一个吻手礼,短

他擦了擦黏腻腻的指尖,“我喜欢这种无伤大雅的小意外”  

 

“嘿!先生!”Bruce Wayne大喊。

  “先生!”Bruce把捏皱的晨报夹在左胳膊下,将咖啡也换到左手。拾起已经开始在人行道上的变湿的一袋文件,在人群中狂奔起来。长风衣下摆呼呼抽打着他的小腿。

“先生!”他大喊着追上去,不那么仔细地撞到了几个路人的肩膀,最后气喘吁吁地将纸袋拍上那个小伙的肩膀,“你的东西掉了。”

“噢!谢谢!”那个青年梦如初醒,冒冒失失急转过来,Bruce只觉得好像有一座卡其色的小山扫了过来,卷携着一阵风扇上他的脸,随即是手腕处尖锐的撞击感,胳膊下空档的风凉感,手中热量的泼洒在空气中,带着香气溅上厚实的织物。

于是Bruce Wayne开始愣盯着青年几乎快滑下鼻梁的眼镜,而Clark Kent开始愣盯着对方因诧异而微张的嘴。一辆公车咆哮着从他们旁边驶过,两个人就像两只在沙漠中偶然相遇的的爬行纲生物一样呆愣愣的在一个湿漉漉的初春的早晨,在被朝阳抹成金黄的大都会街道上,在溢满咖啡与食物气息的人群中,扮演两尊极具现代感的石雕。

“我!我很对不起!先生!我…”那个青年手忙脚乱地试图捡起那个已经倒空了的纸杯再拯救一下泡成棕色的晨报,又无奈受困于手中成叠的纸箱,只能局促不安的左右摇晃,不断挤压着胸前的一堆杂物,眼神在纸箱与地面间混乱游移。Bruce倒突好像对一只试图追上自己尾巴的小奶猫产生兴趣,只是兴致盎然地盯着。

潮湿的风开始从远处荡过来。

 “不碍事,”他看饱对方的手足无措的狼狈后,才慢吞吞地开口,“反正这杯咖啡也糟糕透了。”

“我,我非 常抱歉先生,我可以再帮您买一杯好的…”青年始终用充满愧疚的眼神看Bruce从容地将湿透的报纸和纸杯扔到就近的垃圾桶里去。“我真的很对不起,先生。”

 “请不要在意。”他从口袋里掏出手绢,擦了擦黏腻腻的指尖(它们仍散发着咖啡香),“我喜欢这种无伤大雅的小意外”。对方开始变扭的扭动,似乎努力将手上东西的重心全部转移到左手臂上去,Brcue担心他接下去真的就要掏钱,连忙阻止:“你不用…”

  下一刻Clark Kent就抓过了Bruce Wayne那只尚悬在空中的手,把它紧印在自己的唇上。

  Bruce愣了,一股热气一瞬间轰啦从大脑底部爆炸翻滚着冲上来,带着嘈杂的气泡哔哔啵啵炸开在水面使得他整个人几乎都脱了力,茫然地干瞪着青年半俯在自己的手上方的头,那些微绻短发在暖阳下闪烁着黑玉般的奇异色泽。

“我真的很抱歉,先生,谢谢您,谢谢。”他抬起头,再次道歉,Bruce懵懵怔怔地嗯了几声,完全沦丧在那个过分无辜的甜蜜微笑中,手足无措地看着那个青年随即又融入人流中。被吻过的地方仍带着湿漉漉的灼烫烫烙在肌肤上,他鬼使神差得也把那只手在自己的唇角上贴了贴。

  这太蠢了。

  尤其是当他下一刻意识到那袋文件仍在自己手中,又开始在人群中狂奔的时候。

但那杯咖啡不赖。

“嘿!先生!”Bruce Wayne大喊。

  

那一晚,他尽力让自己不要在Wonder Woman的介绍下第一次正式认识Superman时再次被吻了手而显得太惊讶。

 

TBC【也许

 

 

 

短而无意义的一篇,看完WW急切的想写些什么,一个小时的产物,

推这首,

https://music.163.com/#/m/song?id=5040889&userid=327669364

评论(5)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o—Blem | Powered by LOFTER